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B1977577M/2020-00010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发文机关: 州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2020-05-25 10:08:38
  • 发文字号: 〔2020 〕

“净土阿坝”甜樱桃直播带货季桃坪羌寨开播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 来源: 州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向甜樱桃、红富士苹果、青红脆李诚信种植户颁奖

    欢庆的莎朗跳起来,吉祥的歌儿唱起来,甜蜜的樱桃品起来。522日上午9时,“东方古堡”理县桃坪羌寨热闹非凡,“净土阿坝”甜樱桃直播带货季直播、理县2020年甜樱桃品鉴活动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

图为直播现场

开场仪式上,对理县甜樱桃、红富士苹果及青红脆李等特色水果诚信种植户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在羌寨古碉楼直播现场,主持人阿果和嘉宾现场为游客介绍阿坝甜樱桃、羌民族文化历史,并连线甜樱桃发货场地及包装物流相关情况。

在直播现场,主播和嘉宾向观众和消费者介绍了理县甜樱桃特点、购买方式、价格、防疫情况、交通、已开放的旅游景点、食宿推荐等。

图为电商选果包装现场

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向观众和消费者介绍了阿坝甜樱桃栽培历史、品种、产地环境、甜樱桃品质等内容;直播中,主播推广当日甜樱桃销售优惠,吸引大家下单购买。    据初步估计,2020年,阿坝州甜樱桃种植面积3.5万亩,预计产量2000吨,预计产值6亿元。(信息中心、市场信息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