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红原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128日,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针对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认定、首届选举、股权量化以及章程等阶段性工作指导意见进行细致解读,面向全县乡镇现场答疑解惑,确保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5EF8732646D22D8AD14507C71C2C97E2

会上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指导,明确要点,提供思路。各乡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疑问,如长期外出的本村户籍人员身份确认问题、盈利能力不足的集体经济股权量化问题等,科农局主要领导对此一一作出政策答疑,同时强调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民主解决的原则,让农牧民自主参与,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按各自任务阶段实时汇报动态,确保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并且鼓励各乡镇积极反馈问题,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处理,共同做好改革工作。(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