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马尔康市农业畜牧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合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提高产业协作水平,扩大农业交流与合作,1122日~26日,马尔康市农业畜牧局组织辖区企业积极参加了2019年浙江农业博览会。

马尔康生态环境良好,在茂密的森林中,寄生着松茸、羊肚菌、鹅蛋菌等十余种珍稀名贵野生食用菌,由马尔康茸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野生食用菌品牌—“西索良品”,荣获“2018四川优秀旅游食品”称号,多次在省内、外各种农业博览会上获得一致好评。展会期间,光临马尔康市展位的参观者多达百人,达成意向性合作6个,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接待来访销售商23余人,顾客询问2800余人。

本届农博会对宣传和提升马尔康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展示创新成果,扩大产品影响力,起到的极大推进作用。(马尔康市农业畜牧局

责任编辑:赵怡、张家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