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红原县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园区等四项工作通过州级考评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129日,州第三检查组组长、松潘县委常委华尔白带队到红原县开展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园区、农牧民增收、农业农村改革等四项考评激励州级考评及交叉检查。

检查组一行结合高原牧区实际,精准高效地开展了综合考评,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走访查验等方式进行考评检查。在听取了红原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产业园区、农牧民增收和农业农村改革四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科农局仔细查看四项工作迎检内业资料,并到更攀合作总社、邛溪镇热坤村进行了实地走访查验。

经仔细查验,检查组认为,红原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农牧民增收书记、县长负责制、州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农业农村改革工作,并在现代草原畜牧业和集体经济改革促进乡村振兴、助农增收等方面探索出了“红原模式”、“红原经验”,对红原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四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高度评价。(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张家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