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汶川县参加第二届四川扶贫标识北京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2月7日-11日,由省委省政府、省扶贫开发局、州委州政府、州经济信息文化局、州供销社、州扶贫局、州农业农村局组织的以“四川扶贫·净土阿坝·世界共享”为主题,“买川货·助脱贫”第二届四川扶贫标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组织汶川县藏羌醇酒业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销活动。

通过参展产品、图片、宣传资料在产品展销区集中展示汶川优质特色农产品,大力宣传和推介了汶川“四川扶贫”用标产品和“净土阿坝”品牌。

1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副州长丁明忠的陪同下参观了阿坝馆。通过北京市委党校吕新利老师引荐,藏羌醇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世安与格兰特欧洲商会会长贾建萍进行商谈合作,把“四川扶贫·净土阿坝”农产品拓展到境外市场。(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