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红原县科农局召开 “四个面对面”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月9日,红原县科农局召开“四个面对面”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对违纪人员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廉政和整改进行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梳理问题,及时整改。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细化,明确整改时间表。二要针对问题,科学整改。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对每一问题作深入解剖,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的根源,制定科学的整改措施。三要明确责任,全面整改。落实整改责任,班子成员主动受领任务,破解体制机制束缚,坚持敞开大门搞整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效果。实现机关作风和干部精神面貌进一步转变,组织纪律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真正形成爱岗敬业、勤俭节约、勇于奉献、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机关工作作风。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好,落实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单位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对照违纪人员的违纪事实,切实将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促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