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坝州生态保护与发展研究院院长邓祖烦赴小金开展特色种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512-15日,阿坝州生态保护与发展研究院院长邓祖烦带领专家深入小金县八角镇大坪村、达维镇夹金山村、崇德乡海坪村开展特色种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各乡镇种养殖户、村民参加培训。

QQ图片20200513150443

培训以现场技术培训为主,课堂授课为辅的方式开展,重点对特色种植产业苹果、玫瑰的定植、肥水、修剪和病虫害防治技术,特色养殖产业阿坝中蜂、牦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此次现场培训400余人次,发放资料1000余份。

通过专家讲解,现场操作指导,农户提问,专家解答,让受训农户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特色产业作为他们一条致富门路一定要学好管理技术,感谢上级领导对大家关心,让他们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种养殖管理技术,增强了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信心。(小金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