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马尔康市督查村集体经济助力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511-18日,马尔康市农牧局组织集体经济督查组深入沙尔宗镇、脚木足乡、大藏乡开展精准脱贫集体经济及涉农项目督查。

督查组以翻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督查,一是查阅了2016年各乡开展精准扶贫集体经济建设、涉农项目建设资料归档规范情况,认真梳理清单,督促相关乡镇进一步完善各项涉农项目资料的规范归档,对存在问题要求在7日内全面整改完成。二是督促各乡镇加强脱贫基金使用政策宣传,充分发挥该基金在脱贫工作中的作用。三是到贫困村实地查看集体经济,对集体经济存在短板进行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四是通过走访了解群众使用基金的情况,并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基金的知晓率,提高基金的使用率。(马尔康市农牧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