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科技特派团产业技术服务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响应红原县委县政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号召,保证顺利实施,助推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更上新台阶,58-10日,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果蔬研究所专家赴红原开展大棚蔬菜种植栽培指导助推红原脱贫攻坚,科技特派团产业技术服务与示范项目取得成效。

发放草种2

据了解,红原县科农局为刷经寺镇、邛溪镇、瓦切镇大棚蔬菜种植户采购番茄幼苗750株、西葫芦900株,黄瓜幼苗600株,并于近三天内分批发放到大棚蔬菜种植户手中,并邀请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果蔬研究所专家王治斌老师亲临大棚蔬菜种植户现场为其进行栽培指导。此次大棚蔬菜种植栽培指导,推进了贫困村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增加了红原多元化蔬菜种植产业发展,为贫困村老百姓拓展增收渠道助力脱贫攻坚打下基础。(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