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三台县农业农村局赴红原县开展援建项目现场规划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对口帮扶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三产融合发展规划编制项目,623日,三台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团赴红原县开展援建项目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交流,重点了解邛溪镇玛萨村在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基地建设、原材料供应、技术提升、品牌培育等问题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三台县农业农村局提出建议,一是引进其它优质牦牛品种,改进红原牦牛性能,二是以户为单位提升改造暖棚建设,发挥出暖棚的最大效益,三是重点保护弱小牦牛,提高牦牛成活率,四是再次深入研究三产融合发展怎样提升农牧民收入问题,五是继续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专家团深入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和瓦切牧草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并表示,三台——红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红原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助推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