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小金县召开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628日,小金县委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明刚同志主持,县委书记毛端喜、人大主席余志容、政协主席全明及在家县级领导18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部门和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乡村振兴大会、全州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并向2019年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长坪村、木栏村授牌,向20204家县级龙头企业授牌。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以更宽的视野抓“三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省乡村振兴大会、全州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认领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紧扣任务要求,以更实的举措抓“三农”。全县上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聚焦“20字”总要求,奋力向“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迈进;要建好用好队伍,以更强的力量抓“三农”。建好用好“五支队伍”,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三农”工作队伍,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全面造势加力,以更大的合力抓“三农”。

会上沃日镇、四姑娘山镇、夹金山清多香野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书面交流发言。(小金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