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黑水县卡龙镇兽防站发放藏香猪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d45c1f4f055a331f3ba1e66141dddf3

为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提高贫困户发展短平快产业的积极性,721日,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在卡龙镇为贫困户免费发放色湾藏香猪及进行养殖技术指导。

在发放现场中,卡龙镇兽防员龚学林为贫困户宣传黑水县藏香猪特色养殖保险政策,积极引导贫困户参保,尽可能实现贫困户一户一保、应保尽保,有效降低因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下一步,卡龙镇政府组织技术干部定期到各村开展业务指导、疫病防控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工作,确保让每位贫困户受益。

此次共发放色湾藏香猪107头,涉及38户贫困户。其中达安村823头,俄寨村821头,色湾村1235头,才盖村1028头。(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