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牵线搭桥 助力黑水凤尾鸡销售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随着黑水畜牧产业不断巩固提升,养殖户发展养殖业积极性高涨,其中瓦钵乡曲瓦村石格窝组瓜子养殖场养殖黑水凤尾鸡600余只,全场鸡均达到四斤以上,养殖户有预售全场鸡的意向,然而县内没有规模消费市场。县畜牧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彭州援建黑水有利时机,积极牵线搭桥,引进彭州食品企业,以此解决黑水县养殖户的畜产品销售难问题。

73日,彭州援建干部魏华奎带领畜牧科技人员一行会同瓦钵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彭州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石格窝组瓜子养殖场,共商凤尾鸡销售事宜,彭州食品公司当场决定收购该场600多只鸡,为养殖户解决销售难题,助力黑水精准扶贫工作。并表示今后将与养殖户长期保持合作。(黑水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