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理县举办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理县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2020年度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近期,理县科农局先后在米亚罗镇猛古村和局机关举办理县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

培训特邀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上官宇先博士授课,授课老师围绕《理县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及《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作专题讲授,从农田土壤污染现状及危害、土壤重金属的主要环境行为和影响作物吸收的关键因素、受污染农田安全利用关键技术及实施案例讲解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还就理县受污染耕地的现状及修复治理给出经济实用措施。猛古村村民、各乡镇农技员及局相关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理县科农局、州局土肥站)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