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松潘农业紧追流量经济 高原莴笋变网销俏货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当下正是松潘莴笋上市旺季,在川主寺、热务沟一片片、一行行高原莴笋即将成熟,为将高原莴笋推上更多消费者餐桌,近日,松潘县科农局紧抓网络营销时代潮流,联手百度APP、一亩田、一点咨讯、百家号等网络大咖,围绕松潘高原莴笋开展了一场专场带货直播,为松潘农业进军流量经济吹响集结冲锋号。

直播中,松潘县科农局局长张朝陈走进田间做起了主播为松潘高原莴笋代言,成了此次直播最靓的“仔”。在直播现场,张朝陈主播不仅向直播间网友推介了松潘历史、美景及美食,也重点推介了松潘高原莴笋,为更好向网友推介松潘高原莴笋,张主播还就地拔了一根莴笋削皮后进行试吃,向观众展示松潘高原莴笋的品质和保证。

为直观展示松潘莴笋优质品质和独特口感,直播转场由田间来到了餐厅,餐桌上一道道由松潘莴笋烹调的美食琳琅满目成了名副其实的“莴笋宴”,独特的餐宴不仅点燃了直播间网友对松潘莴笋的好奇,也吸引来了餐厅中正准备用餐的江苏游客,游客受邀一同品尝了“莴笋宴”一致称赞松潘莴笋清脆爽口、香味足、口感佳,其中3名游客还立即通过直播平台订购了松潘高原莴笋。

此次由局长代购的松潘高原莴笋专场直播仅2小时,吸引了50万网友在线围观抢购,据悉,松潘县有机莴笋基地已陆续接到21个网上订单,已有5批蔬菜经销商将前往松潘实地考察莴笋种植情况,准备大宗收购松潘高原莴笋,松潘高原莴笋已渐成网销农产俏货。(松潘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