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九寨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省级“双认证”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委派5名技术专家,对九寨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双认证”现场考核评审(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机构考核认证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资质认定考核)。

评审组按照考核程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验室设备检查、检测人员现场操作等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九寨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符合资质认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机构要求,现场评审通过。

图为实验室评审现场

通过“双认证”,标志着九寨沟县具备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在检测能力范围内具备可以向社会出具有证明作用的检测数据和结果,将有力提升县域农产品质量安全预警和管理水平。(九寨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