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红原县开展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县级考评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加快红原县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进度,910-11日,由该县科农局、财政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统计局、县审计局组成的县级考评验收小组,对全县各乡镇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县级考评验收。

县级考评验收小组深入全县各乡镇,从各乡镇党委、政府围绕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落实草原禁牧、推行草畜平衡制度的宣传宣讲、部署安排、推进落实、自查验收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验收。考评小组采取查看档案资料,对草原禁牧、草畜平衡现场检查、进村入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各乡镇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贯彻落实情况。

验收中,考评小组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乡、村两级的宣传、落实、检查,监督、公示等制度,提高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社会知晓度和政策实施满意度,把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这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落实好,贯彻好。(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