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科技扶贫万里行”中蜂产业技术服务团赴汶川县开展中蜂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强化科技扶贫支撑引领,助推中蜂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汶川县脱贫攻坚成果,1017日—18日,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成都站、“科技扶贫万里行”中蜂产业技术服务团和州农业农村局畜牧工作站专家一行6人赴汶川县开展中蜂养殖技术培训,培训采取现场指导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养蜂户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专家团深入映秀镇兴文坪村和沙坪关村中蜂养殖示范基地,现场教授讲解中蜂安全越冬、饲喂管理等关键技术和疑难问题解答,并对中蜂景观化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提出建议。课堂上,专家重点就中蜂健康高效饲养、疾病防控、产业发展、蜂产品安全、助农增收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教学,并对养蜂户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

培训中,养蜂户兴趣极高,纷纷表示培训办得非常及时、意义深远,培训内容丰富详尽,语言通俗易懂,极大增强了依靠科技力量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汶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