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坝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秋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阿坝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有效防止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传播,助推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近日,阿坝县科农水局立足该县实际,召开全县2020年度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畜牧工作推进会,对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下半年畜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全县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对阿坝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牧生产、动物检疫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实施强制免疫工作,力争做到免疫无死角,继续强化疫情监测及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二是要求各乡镇抓紧暖棚建设、防疫注射栏建设、草原生态补奖等项目的实施及报账工作;三是各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内农牧民群众做好冬草储备工作以应对极端天气。

会议还就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牲畜疫苗注射规程、动物检疫监管和卫生执法监督、牲畜暖棚建设、草原生态补奖、牲畜良种补贴等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阿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