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坝县举办“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将阿坝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做优、做细,切实为全县贫困村农牧民群众提供有效、及时的科技技术咨询服务,1019日,阿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举办2020年度阿坝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培训会。阿坝州科技交流普及中心及阿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负责人,全县平台入库专家、信息员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平台专家、信息员提出新要求,平台专家、信息员及分诊员也对各自工作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培训老师讲解了平台APP常规操作、常见问题处理方法和对平台未来的展望。

在各莫镇阿坝县神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教学点,参会人员对人工贝母种植基地进行了观摩。本次培训会旨在使全县工作在平台一线的专家、信息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县农林牧以及道地中藏药材等行业领域优势产业的发展情况更加了解。(阿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