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汶川县举办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进一步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基础,切实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整体素质,落实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1112日,汶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举办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培训。

培训会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和当前形势、如何购买合格的农药产品、安全、科学、合理使用农药、蔬菜准入准出制度进行了讲解。相关设备供应商现场就合格证打印仪器进行培训,通过一对一现场操作,以确保每位参训的经营主体都能熟练地运用仪器。

此次培训,旨在有效提高参训人员农产品安全意识,为切实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和开展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全县各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农产品经营主体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会。(汶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