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黑水县举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1月19日,黑水县举办农机购置补贴培训,县内经销商、局农机购置补贴经办工作人员、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及县内部分合作社成员参会。

会上,购机补贴操作人员在会上总结了去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讲解了今年实行的“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政策,对《黑水县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特别针对机具补贴种类范围、补贴机具资质、补贴对象标准及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会上针对购机者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会强调,各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要严格按照补贴政策实施,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确保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开展。(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