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小金县开展高山蔬菜种植技术培训助力农户增收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支持高山蔬菜产业园区发展,提高农户种植收入,夯实小金县种植人才基础,1015日到112日,小金县科农水局在该县两河、抚边、木坡、日尔、达维等10余个乡镇开展高山蔬菜种养结合培训班,共计培训蔬菜种植户1000余人。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小金县气候优势及高山蔬菜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从高山蔬菜种植技术、常见病虫害预防管理,产业物理防治等农业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现场农户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提醒学员在栽培、管理中要做好科学预防。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转变农民传统产业思想观念,在今后产业发展过程中更加注重蔬菜的管理和预防,减少不必要的农药、肥料浪费,降低产业成本开销,从而提高蔬菜菜品和成品率,增加经济收入。(小金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