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四川省科技扶贫万里行”优质牧草产业服务团赴红原县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解决红原县冬季高寒、缺草,牦牛掉膘的实际困难,推广优质牧草种植和“种养循环”技术,1118日,科技扶贫万里行—牧草技术服务35团专家深入高原牧区红原县开展优质牧草种植、加工、饲料裹包青贮、冬牦牛科学养殖技术培训,参训牧民达60余人。

此次培训,服务团专家从检测牧草种植技术、优质牧草和青贮饲料的质量鉴别,喂养方法、牦牛疾病预防与科学养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到唐日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农牧民群众对优质牧草种植、加工、裹包青贮饲料饲喂等冬季牦牛科学养殖技术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牧户对科学养殖、生态保护意识。(红原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