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汶川县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水平,确保食用畜产品质量安全1月5日,汶川县由科、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县域内各农贸市场联合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执法检查发现市场内一经销户正在销售来路不明、无票无证的生猪产品约200余公斤,目前,该批生猪产品已被依法没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执法检查组要求,农贸市场经营户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索证索票及相关台账,诚信经营,切实落实好管理责任;市场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培训,坚决杜绝违法行为;同时,要强化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和广大销售者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春节来临之际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全面排查了汶川县食品安全风险和安全隐患,严防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同时向经销商、消费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举报不法商贩的违法销售行为,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汶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