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汶川县召开甜樱桃2021年品质营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2月4日,汶川县召开甜樱桃2021年品质营销工作座谈会。会上科农局通报了汶川甜樱桃2020年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汶川甜樱桃2021年品质营销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总结2020年甜樱桃营销工作开展成功经验,分析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就2021年汶川甜樱桃品质营销面临的挑战进行讨论。

会议提出了2021年的主要任务是加大标准化生产确保甜樱桃品质的同时,文旅结合吸引消费者,各营销点位进行有效对接,建立产品质量可控、市场可控、渠道可控、供应链可控的汶川甜樱桃产业稳步发展有效机制。

会议指出,要在2020年的基础上,营销平台、溯源系统、点位联盟、高端市场开拓、包装运输等方面还需进行创新优化。要做好园区清园工作,实行分级采收,统一物流标准,加快农产品加工。结合“六个最严”制度加大力度维护生产标准;结合“无忧花果山”项目调动农户积极性扩大影响面;各点位要做好引领,担起责任。各部门、镇、村联动,做好清园工作,进一步提高种植标准,保障甜樱桃品质,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稳定。

汶川县相关县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威州镇、灞州镇、绵镇主要负责人及甜樱桃协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快递物流、统一营销点、电商代表等主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汶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 嘎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