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理县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县两级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防止非洲猪瘟疫情传入辖区,3月15日,理县科农局动物检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全县11个乡镇,实地督导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分别向各乡镇发放了3种消毒液,并与各乡镇分管领导就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要求各乡镇对辖区适度规模养殖场适量发放消毒液。要求农户及适度规模养殖场近期暂停调入省外生猪,对确需跨省调入种猪、仔猪的需提前报批并实行“点对点”调运。各乡镇要加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养殖场(户)科学了解非洲猪瘟疫病,增强自主防范意识,扎实做好防疫消毒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监管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阻击战。(理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