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汶川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做好风险把控及廉政建设,近日,汶川县召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会,对项目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上,汶川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具体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州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就汶川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通报分析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大家要充分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藏粮于民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国家审计的重点项目之一,更是中央巡视地方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程序要严谨。为使项目顺利落地,同时增加群众务工收入,除部分材料为政府采购外,基础设施建设基本上都是采取“一事一议”实施方式,因此各村务必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一监督”实施程序有序推进。三是质量要保证。不管是村民自建的产业道路、采摘步道、蓄水池、灌溉渠,还是采购的引水管、杀虫灯都必须保证质量,做到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安装,高效率使用。四是结算要及时准确。各村在项目组织实施完成后,要及时开展自验、申请验收、竣工结算,确保资金支付进度。五是要将廉洁贯穿项目建设始终。要以项目片区受益群众的高满意度为评价标准,切实做到群众很满意、项目创效益。(汶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