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最受欢迎农产品评选结果出炉——我州“西羌六月红”花椒、“净土阿坝”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日前,笔者从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2019年四川农博会组委会组织开展的四川省第七届农业博览会最受欢迎农产品评选活动已于近日揭晓。此次评选经组委会测评、网络票选,共评出最受欢迎农产品30个、最受欢迎的“四川扶贫”产品20个、最受欢迎的区域公用品牌10个。其中,阿坝州“西羌六月红”花椒入选最受欢迎“四川扶贫”产品,“净土阿坝”区域品牌入选最受欢迎区域公共品牌。

据悉,为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进一步叫响“川字号”知名农产品品牌,以品牌引领现代农业“10 3”产业体系培育,四川省第七届四川省农博会于今年92629日在成都国际博览城举行。全省21市州及全国其他地区农业企业、部分国家和地区参展。阿坝州积极组织本州60余家企业300余种农产品参展,阿坝展台占地面积800平米,展会上,阿坝特色生态农产品受到与会客商青睐。(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