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强化农业产业脱贫攻坚督导 促进农业产业扶贫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落实好2019年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加快专项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力度,阿坝州农业农村局按照班子成员联系县进行分组,1118日至23日,重点对各县(市)2019年农业产业扶贫目标完成、项目建设、资金拨付、项目档案归档以及“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开展、东西部对口扶贫2019年度项目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各督查组按照要求,分赴各县通过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重点内容开展了督查。经过督查,督查组对于资金拨付缓慢的县(市),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并要求加快项目的实施和资金拨付。要求各县做到资料完善,尽快确定并认真编制2020年项目实施方案。

此次督查中,共发现问题18个,对督导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向各县局进行了反馈,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整改时限,要求各县(市)按时完成整改。(扶贫办)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