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举办驻村农技员示范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月17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在茂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阿坝州驻村农技员示范培训,全州相关县、市的驻村农技人员和基层农技员110人参训。

培训会对驻村农技员开展技术帮扶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每一位驻村农技员要高度重视技术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帮扶工作,深化驻村帮扶措施,会上还对产业扶贫和农技推广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会向参训人员宣讲了全省脱贫攻坚排查和省级暗访情况,并对驻村农技员开展技术帮扶工作的职责、任务,驻村工作时间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自2015年9月开展技术帮扶工作以来,国家、省、州在检查、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针对驻村农技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剖析。要求驻村农技员一要强化保障驻村帮扶时间,二要认真做好工作台账、日志和考勤,三要加强培训工作,四要扎实开展科技示范户的培育,推广新品种和主推技术,助推发展主导产业。(科教科)


责编:赵怡 刘元顺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