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四川省组团参展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阿坝展馆取得可喜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持续加强“净土阿坝”品牌对外宣传推介,促进我州优质农产品以浙江为据点拓展并占稳东部沿海市场,在浙江省发改委、农业厅的支持下,我州以“美丽四川﹒净土阿坝”为主题,牵手广元青川等我省受援地组成四川团,参加了1122-26日在浙江杭州萧山区新农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19年浙江农业博览会。

说明: C:\Users\dengt\Desktop\2019浙博会\微信图片_201912031111178.jpg

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右一)莅临阿坝州展区

说明: C:\Users\dengt\Desktop\2019浙博会\微信图片_20191203111547.jpg

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接受CCTV采访

四川馆以藏羌民族风格为文化基调,以大草原、大森林、大青山、大熊猫为产地特征,鲜明、大气、靓丽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阿坝州共精选28家企业(专合社)的水果、牦牛肉、藏香猪肉、中蜂蜜、花椒、菜仔油等80余个名优农畜林产品参加了展会。浙江省政府、发改委、农业厅和浙江省对口援建市领导先后到阿坝州巡馆参观,对阿坝州特色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浙江之声等媒体专程到我州展馆作了“净土阿坝”品牌专题采访,到阿坝州展馆咨询、洽谈、参观的展会客商、社会群众络绎不绝。

说明: C:\Users\dengt\Desktop\2019浙博会\微信图片_20191203111555.jpg

阿坝州展馆现场人头攒动

展会期间,我州现场销售效果较好,共现场销售28万余元,亮品牌、拓市场效果更明显。累计达成产销协议28个,协议金额2000余万元。(市场信息化科)

责任编辑:赵怡、张家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