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开展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竞聘演讲及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2月31日,按照《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实施方案》要求,州农业农村局在全局参与晋升职级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中开展竞聘演讲及民主推荐工作。参与晋升的26名人员围绕本人近年来的工作业绩、政治表现、德能情况进行竞聘演讲,职工根据竞演情况依次打分,并开展民主测评(推荐)。


图为测评现场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要求,有效发挥公务员职级与待遇的正向激励作用,健全公务员激励保障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州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多次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了《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公务员(参公人员)职级晋升实施方案》。(人事科)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