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230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胡顺清、杨佳到会指导。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包括两代表一委员)职工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顺清在讲话中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图为指导组组长胡顺清讲话

胡顺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全覆盖,重点是领导干部,核心是领导班子。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重点围绕评估工作要求,由州委和巡回组负责组织实施,一是对本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二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三是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总体评价;四是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五是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

座谈会广泛征求对主题教育还存在哪些不足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之后对阿坝州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信息中心、局办)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