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1-12月,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全局集中学习等形式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1110日,局党组(中心组)进行了学习,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把理论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围绕主题教育以来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把主题教育开展的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会上强调,要以科研的手段为三农工作作出贡献,为农民谋幸福,为农村谋振兴,为产业打基础,深入调查研究,紧密联系基层,接地气的为三农发展服务,促进畜牧业发展。

124日,在集中学习阶段,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县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和全局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局长严扎甲结合农业农村局工作认真从15个方面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上要求,领导班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农业农村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在支部学习会上,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党办)

责任编辑:赵怡、张家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