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杨克宁州长在州农业农村局慰问农牧科技人才

发布时间:2020-01-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图为慰问现场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向长期奋斗在农业牧畜科研战线上的高端科技人才表示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118日,州委副书记、阿坝州人民政府州长杨克宁,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蔡清礼,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一行冒着严寒来到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向我州农牧高科技人才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

图为农牧科技专家代表发言

慰问中,杨克宁亲手将鲜花分别送到何世明、张大维、王修康3位专家手中,对专家们在阿坝州农牧产业发展中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3位专家再接再厉,在新时期继续为阿坝现代农牧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随后的座谈中,杨克宁详细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在场的州农业农村局班子要关心关爱专家们的工作和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要求科技专家和局领导班子一定要树立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变长城。

图为州领导与专家们合影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局长严扎甲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慰问座谈。(信息中心、局办)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