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参加农民合作社迎春大联展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日前,第十一届四川省农民合作社优质农产品迎春大联展在成都落下帷幕,阿坝州组织13家农民专合社参展并取得可喜销售成绩。

一年一度的农民合作社迎春大联展,不仅是省内优质农产品的大聚会,也是推动消费扶贫的重要平台,此次展会阿坝州精心组织阿坝县突麦农畜经济专业合作社黑青稞原浆酒、汶川富康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跑山鸡蛋、若尔盖县塔尔生态资源管护与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藏香猪肉、松潘县满山红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大红袍”花椒等13家农民合作社的产品亮相迎春大联展。会展中,阿坝州优质农产品因其绿色、生态、无污染的特点,广受成都市民欢迎,在3天的展销中,合作社现场销售收入10万余元。

农民合作社迎春大联展为各市(州)农民合作社搭建了营销平台,促进了农民合作社优质农产品与市场有效对接,提升了农民合作社及其产品的知名度,也为成都市民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年货产品,丰富了春节市场。阿坝州参展的农民合作社不仅获得了好声誉,同时,也促进了农民合作社之间的交流,增强了规范发展、做大做强农民合作社的信心。(农经站)

责任编辑: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