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召开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2019年1月2日,全州召开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设在马尔康市阿坝州政府八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全州十二县及卧龙特区政府会议室。丁明忠副州长参加会议并讲话。李元平副秘书长,州县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严扎甲代表州农业农村局就非洲猪瘟防控和前期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进行汇报,金川、汶川、黑水三县及州级部门代表就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做交流发言。

会上,丁明忠副州长就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做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中央、省政府有关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相关文件、政策指示精神。二是准确把握生猪生产保供形势,并提出“三个不会”:猪肉价格段时间内不会改变、非洲猪瘟防控的压力不会减、稳价保供的压力不会减。三是统筹好当前的综合保障措施,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抓好猪肉贮备工作与强化市场监管。四是建立长期有效的稳价保供机制,摸清当前生猪生产及养殖场(户)基本情况,对养殖场(户)分类进行养殖指导,并要加强中央、省、州政策措施的落地。(畜牧工作站)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