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2020年1月15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局长严扎甲主持,全体党员及科所站长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还分别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和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农业农村局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清华书记要求,“切实巩固用好我省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刘坪书记“总结好巩固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守初心、担使命”的讲话精神。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党办、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