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到县指导春防及动物包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413-24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技术指导组到若尔盖、阿坝、壤塘、金川、小金等县指导2020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包虫病防控工作。

mmexport1586925725710

技术指导组查阅各县疫控中心、乡(镇)畜牧兽医站工作资料(专卷),进场入户了解养殖场(户)动物防疫开展情况。对预防免疫、消毒灭源、无害化处理、疫情监测报告等重要环节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就如何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技术指导组还根据各县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县疫控中心技术人员、乡镇兽医和养殖场(户)进行了现场培训和示范操作。通过检查指导和培训示范,对强化薄弱环节、规范防疫操作,顺利推动各县春防和动物包虫病防控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