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蜂产业服务团队支招 蜂农酿出甜蜜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九寨沟县中蜂养殖技术和产业发展水平,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管理、能带动的中蜂养殖实用人才,426日至27日,省蜂业管理站推广研究员王顺海带领“科技扶贫万里行”蜂产业服务团队联合九寨沟县科农局技术专家前往玉瓦、黑河、勿角、双河等乡(镇)开展中蜂养殖技术培训指导活动。

在活动中,中蜂养殖服务团按农户需求,采用现场集中培训和分户单人指导。服务团根据现场查看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就四季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向农户就行了讲解培训,并现场交流解答蜂农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培训指导,不仅提升了蜂农养蜂理论知识和养殖技能,还增加了蜂农养殖信心,同时为九寨沟县蜂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蜂农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九寨沟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