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邮政服务“三农” 推动“农业+邮政”生态圈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恢复农业农村生产发展秩序,州农业农村局会商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着力推动阿坝州“农业+邮政”生态圈建设,414日上午,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所所长王志江与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鉴一行,就为农业生产提供专业综合服务,加大对春耕生产农资的运输配送,推动阿坝州“农业+邮政”生态圈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商中,张鉴介绍了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的物流体系、市场和管理优势、金融信贷服务等惠农系列服务政策。王志江指出,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在全州推进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进一步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加大金融支农力度、解决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短缺问题,确保“菜篮子”产品产得出、运得走。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将加强与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合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在“农业+邮政”生态圈建设等具体工作方面,共同研究、共同探索,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一批经验模式,为推动全州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再添一捆柴、再加一把火、再鼓一把劲。(农经站、市场信息科)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