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政府发力 副州长代言 助力阿坝甜樱桃销售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在这里向大家隆重推介享有‘春果第一枝美誉’的阿坝甜樱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造就了阿坝甜樱桃早熟、个大、色鲜、肉厚、味甜的独特品质,阿坝直播带货季已经开启,净心净品净天地,净土阿坝欢迎您!”

图为副州长丁明忠代言汶川甜樱桃产品

目前,正是汶川甜樱桃成熟上市季节,为拓宽汶川甜樱桃销售渠道,着力化解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游客减少影响,解决果农销售难题,515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邀请州电视台、联合汶川融媒体中心,在汶川县灞州镇克枯村拍摄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代言,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宣传的甜樱桃宣传推介短片,旨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推介阿坝特色水果甜樱桃,助力果农及时、快速销售成熟甜樱桃,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并以此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图为总农艺师李学强作汶川甜樱桃产品推介

宣传短片向消费者推介了“好吃的甜樱桃”。阿坝地区光照强、温差大、无污染,是优质甜樱桃的主产地,近年来,甜樱桃已经成为3万多农民增收致富的“黄金果”和“致富果”,汶川县甜樱桃已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消费者喜欢的区域公用品牌。

“净心净品净天地,我在阿坝等您!”政府发力,副州长代言,总农艺师推介,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阿坝州探索走出一条对阿坝特色水果甜樱桃及其他农牧产品销售之路,同时宣传净土阿坝品牌,在消费者中树立起“净土阿坝”农产品生态、绿色的品牌形象。(市场信息化科、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