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州农业农村局到金川、小金开展农业产业扶贫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按照挂牌督战农业产业扶贫工作部署,510日至13日,州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唐孝东到金川、小金开展农业产业扶贫督查。

IMG_20200513_140539

督查组先后到金川县卡撒乡巴拉塘村、马奈镇耿达村、勒乌镇八步里村,小金县宅垄镇、新桥乡和两河口镇、美沃乡,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资料集中座谈、调研重点项目等方式,了解了农业产业扶贫项目、产业扶持基金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聚焦农业产业扶贫任务,把握好430日和630日两个时间节点,突出扶贫项目、产业扶持基金使用和集体经济发展、扶贫专项“三落实”等重点工作,对项目进度滞后、产业扶持基金使用不规范、历年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力和档案资料不够健全等问题进行重点督查整改。二是要建立问题反馈和整改落实高效工作机制,做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和及时销号。三是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稳定的前提下,统筹引导贫困户发展生猪生产,避免出现空圈现象。四是要充分发挥驻村农技员和综合帮扶队等人员的作用,按照填平补齐要求,做到户户过堂,确保农业产业扶贫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农经站)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