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628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州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开展向阿真能周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以阿真能周为镜,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提高、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彰显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朴实的为民情怀。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宣读了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程序开展投票选举,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要求,一是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党员要细致地学习领导和同事的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工作方法,拓宽思维领域,改进思维方式,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在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如何?关键在于有没有一个团结和谐、务实进取、群众信任的支部班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四是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创新支部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多成绩,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办、一支部)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