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汶川脆李子、茂县李被纳入2020年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汶川脆李子”、“茂县李”等2个产品,经相关县申请,省、州审核,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专家技术评审确认,符合“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要求,被纳入2020年第一批全国名“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目前,全州已有包括阿坝甜樱桃在内的3个产品被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大力培育发展名特优新农产品,打造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将对推动阿坝州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域优势农业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是指在特定区域内生产、具备一定生产规模和商品量、具有显著地域特征和独特营养品质特色、有稳定的供应量和消费市场、公众认知度和美誉度高并经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登录公告和核发证书的农产品。(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