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州人大率队赴九寨沟、松潘、黑水3县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QQ图片20200615093944

68日至6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率州农业农村局、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九寨沟、松潘、黑水3县辖区部分农资店、农贸市场、学校及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QQ图片20200615094004

此次调研重点查看各县对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的实施情况,了解农资店的证照、进销台账等溯源情况;查看农贸市场的进货台帐,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非洲猪瘟抽样检测单是否俱全;走访学校食堂,检查食材的进销台账,食品的卫生安全状况;实地查看专业合作社、基地农业投入品的使用情况,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宣传情况。同时要求各农资店、学校、农贸市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要切实强化法律意识和经营、使用农业投入品的安全意识。(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责任编辑: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