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强化责任担当 用全会精神指导全州农业产业发展——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学习会贯彻中共阿坝州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27日,中共阿坝州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在马尔康召开。729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严扎甲主持会议,在家局班子成员,全体科站、中心负责人参会。

说明: C:\Users\信息中心\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401ce4e369cd5c6eae48a482f66cb.jpg

会上,严扎甲传达了中共阿坝州委第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农业行业如何具体落实作了安排部署。

严扎甲要求,要按照全会要求,进一步抓好农业提质增效,具体包括牛羊(蜂、禽)、生猪(藏香猪)特色果蔬、优质粮油等N个新产业,着力加快高原特色农牧业发展,加快构建“6+N”高原特色农牧业体系。

继传达贯彻会后,严扎甲继续主持召开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说明: C:\Users\信息中心\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0e13b9e36ed0a019f90a06f822fef.jpg

会议传达了州政府廉政谈话会精神,要求要做好思想上绝对忠诚的坚定者,做好干事担当的引领者,做好廉洁干净的践行者。同时,严扎甲要求,具体到农业部门,就是一要严格项目管理,做好项目的审核把关。二要强化廉洁和工作纪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阿坝农牧业发展,牢记阿坝农牧人使命,为阿坝农牧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