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第三批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名单发布——阿坝州若尔盖县榜上有名 获批全国有机农产品(牛乳)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日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发布第三批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名单,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榜上有名,获得全国有机农产品(牛乳)基地称号,是此次四川省唯一获批基地。

据悉,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评定对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有着严格要求,同时基地产品品牌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评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按照《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扶持贫困地区开展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的通知》相关要求,经相关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推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批准,最终确定包括阿坝州若尔盖县在内的9个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并颁发证书。

若尔盖县全国有机农产品(牛乳)基地由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建设,基地规模1672000亩,基地对接企业为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农安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