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积极响应 科学统筹 科学开展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24日夜晚,茂县突降暴雨,长时间的强降雨导致该县部分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塌方、洪灾。许多道路中断,房屋被冲毁,田地毁坏。该县迅速实施救灾行动,茂县科农局积极反应,召开紧急会议,成立灾后技术服务指导小组,深入全县11乡镇,全面开展救灾工作。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率救灾指导组赴各乡镇指导开展救灾各项工作。


救灾指导组先后来到赤不苏、沟口、黑虎、土门、沙坝、南新、凤仪等镇,就灾情勘察、灾情统计、灾后恢复等进行指导,深入各灾区加强村民灾后自救意识宣传,以确保农业基础设施应急恢复。对房屋、圈舍、堡坎、土地、河道损坏情况及数据作出精确统计,并与基层干部、受灾群众沟通交流,鼓励受灾群众坚定信心,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茂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